小郁闷的一天

今天早上趁着有点空闲的时间准备了之后测验会考的要点
感觉好好的安排好时间之后应该没什么问题的了
这两周因为读书的事情都没时间好好练车
导致下午见到教练的时候教练说强烈建议我多book两次lesson
说实话有点郁闷 不过我知道我的却欠练习所以也就只能这样了 😞

之后回家做功课的时候才发现那些看起来很简单的东西
要自己from stretch开始设计的时候其实一点都不简单
没有经验还真的是会让人很头痛
为了弄一本像杂志一样漂亮的6页纸
居然花了我两个多小时的时间
之后还是很不满意
估计明天又要继续加油把它硬赶出来了 😔

最让我觉得丧气的还是:我居然要talk about art
这是课程的其中很重要一环 貌似重要到每堂课都需要练习

幸好选择了part time 还可以有空就狠狠地恶补
不然真的会死得很惨

评论

© Isla不在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