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好抓狂

我发现我英文好烂,同你沟通交流居然要用百度查翻译,哈哈,我有嘀睇唔起自己🙄
然后,昨晚上我同蒋大哥吵了一场,关于他沉迷玩游戏的事。。。。事情是这样的,昨晚讲起钱呢个问题,我话他有点大花(2015年他与他前女友在一起的时候把所有积蓄全花光了,还要借钱渡日),又讲翻年前他买了2部iPad ,一部给了他妈妈,一部他用作了游戏专用。。。。
现在他有一部iphone 一台PC一部ipad ,全部是用来打游戏的,我问他为什么要浪费钱再买一个ipad ,他说他买了ipad回来有在用,没有空置着,不是浪费。。。
我就沉默不语了!
大神,快指点一下我🤕🤕🤕

评论

© Isla不在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