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我们的第一篇交流日志

亲爱的Young:

好久没跟你聊天了。
我们好像连“新年快乐”都没有说吧?
不过没关系,我们再catch up 😊

最近你过得好吗?工作有多忙?

我最近还好,有点惆怅。
上次有跟你提到转行吧?
想说读 网页编程和设计/手机app编程和设计
上个礼拜去了新的学校 学费也交了三分之一
上了第二天就不得不退学了
原因是那所学校实在是太烂了!!!!
用我同学一句话形容是“Its like they don't even try. ”
我们班有7个同学,五个连续退学
还有一个是外国学生,由于签证问题退学很麻烦
所以他最后被逼留下继续上课
还好他们有policy是开课一周内不满意钱可以全额退款
虽然现在情况是钱还没有退到
不过应该不用太担心
然后Eian给我推荐了一个他一直想读可是不敢读的课程:graphic design (平面设计)
所以今天我就被逼交钱了 因为明天就要开学了 😭(超赶)
不知道这个课程会如何 不过感觉是很难靠它来赚钱
也许以后可以用摄影加上平面设计做点什么东西吧?
希望一切顺利。。

讲到摄影,我最近开始用摄影赚钱了😄
最近在帮小朋友们拍照
这算是一丁点的好消息吧
虽然钱不多,不过收获还不错(心理上的😅)

然后再来是考车试。我又fail了。。
考官说我超速(她XXX的时速40这么慢叫人怎么开)
和不懂交通规律(这点我承认)
所以这次我在别的考场考,希望会过啦(保佑!)
这次时速是随时保持80 所以不怕被说超速啦😄








评论

© Isla不在家 | Powered by LOFTER